前二天整理照片才發現,祐祐上個月的照片少的可憐啊...

因為現在相機拿出來就吵著要看,根本不給拍..

上星期買了新手機,祐祐不知道可以照相,所以我才有機會拍幾張生活照啊..

昨天到大潤發買了切切樂給祐祐,沒想到愛玩的很哩..

DSC00010.JPG

 

 DSC00005.JPG

玩了二天,還沒有膩,但是還是要找人陪玩...

就是還沒辦法自己玩,這樣張二寶出生怎麼辦哦..

DSC00011.JPG

 DSC00012.JPG

玩著切切樂時,還要看MOMO台,還會傻笑!!

現在很知道MOMO台,還會學台呼"IT'S MOMO 台",真是OOXX..

不過也還沒到不給看就會大哭的階段,也很少吵著要看,都是媽媽我想休息或是做事時才給看..

這是祐祐玩俄羅斯小人,祐祐都叫它"小姐",每次都說"我要玩小姐",有時聽起來覺得很好笑..

祐祐已經很會玩了,有大小的概念,而且錄的重點是,他會說"不對哦"(台語)..

只要大小不對,他就會說"不對哦",那語氣,那手勢,超好笑.....

PS..我媽教的啊!!

 

最近還愛上了一本書,生活用品的..

他都會拿書上衣櫃的衣服給爸爸穿,給媽媽穿,拿冰箱的牛奶來喝..

最近看我洗衣服,看到洗衣機那頁,就會假裝洗衣服然後再穿..

超可愛的小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