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祐祐晚餐吃的比較早,而且是吃麵線,但媽媽說份量也是吃得不少,吃掉了一碗小碗的份量..

(就是外面賣的大腸麵線小碗的份量)

快十一點時,小弟買了個布丁給祐祐吃,祐祐很認真的吃完後,妹妹又剛好回家,拿出了甜甜圈給祐祐吃..

祐祐也吵著要吃,吃掉了半個..

同時,爸爸也從鄰居家回來,也說肚子餓,自己煮了碗泡麵就吃了起來..

祐祐吃著自己手上的甜甜圈,就一直在看爸爸的麵,過了一下子,他放棄了他手上的甜甜圈,走到爸爸的旁邊,

就這樣呆呆的看著爸爸在吃麵,而且還給我吞口水~~

而且本來都不敢說要吃,是我們問他說你是不是想吃,要跟阿大說...

他才叫一聲阿大~~~,嘴巴就嘟過去了..

整個就是很餓的樣子,而且那麵好像很美味,都等不及那麵冷一點..

我們一直在旁邊叫他要吹吹再吃,但嘴就一直靠過去..

祐祐那小子,才剛吃過一個布丁+半個甜甜圈耶!!

後來阿媽看不過去,拿了祐祐的碗,裝了幾口讓他好好的吃..

祐祐吃完那幾口,還給我把湯喝的乾乾淨淨,一副還想舔碗的樣子!!!

那泡麵真的有那麼美味哦!!

PS.張祐祐的食量實在有大耶~~

PS.後來弟弟又煮了一碗自己的泡麵,我就不淮他端出來吃,等我把小孩拖回家才能吃..

PS.實在也是祐祐泡麵初體驗,平常也不會煮這個東西給他吃....

PS.還好沒跟祐祐說那是"泡麵",不然一天到晚跟我吵著要吃怎麼辦..

PS.現在才2Y4M,有時候吃飯時間到了,問他想吃什麼,還真的會說,我想吃麵或是飯..

PS.最近很愛吃"油飯",有事沒事就會說"媽媽我要吃油飯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