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91.JPG 

這個月,說話能力及表達能力大增啊~~

●老公在開車,忽然煞車踩的比較緊,祐祐會說:爸爸你開車小心點~

●自己大便大一大,會嗚著嘴說好臭哦~(自己大的還嫌,我在陪的人都沒說什麼了)

●會說,媽媽你不要罵弟弟哦~

●上車後,會指定想聽什麼歌,最近很愛"Poker Face""waka waka",還真的會唱不少,拍子都跟的上~

  (老公說,祐祐唱的拍子比我準很多,還好不像媽媽五音不全~)

●這個月很愛給老公抱抱,有時還會配上一句,媽媽抱不動了,爸爸抱..

●很常時候越來越故意,明明知道不可以,越是要,不知道是不是要吸引我們的注意..

●仍很愛撒嬌,很常在我抱著弟弟時,說要抱抱,應該是種吃醋的表現吧..

●種種表現很沒安全感,我們還是要多注意這個,不要老是罵他~

  (但總是很考驗著我的耐心,偏偏我,耐心最沒有!!)

●感冒一次,拖很久,看了三次醫生,還留著燒聲,很麻煩..

●回高雄時,在車上給他包尿布,結果,一路快六個小時,居然尿布沒溼,好像不習慣尿在尿布上耶~

●這個月回高雄在路上算很乖,不是睡,就是起來陪老公說話,唱歌,還沒讓我跟老公有捉狂的情形出現,很有進步.

●拼圖會拼二十片了,我訂了六十片的,等著挑戰..

 

 

●這個月還是最愛toy story ,可以好好的看,還會說劇情..

●慢慢會玩扮演遊戲了,本來對象都是我,現在有時是胡迪了..

●拿筆還沒辦法直線控制的很好,買了東雨的2歲運筆本,但是還沒辦法好好畫,所以我又收起來了,等他再大一點吧..

●還在教認1-10,還不是認的很好,4,6,7,9都還不會..

●會想幫忙很多事,現在我洗碗會讓他"幫忙",其實只是幫忙沖水而己,他也只是想玩水..

●很會說我不要吃這個,我想吃這個..

●很會問,媽媽,xxx在幹嘛啊,你在幹嘛啊,好奇心超重.

●有"家"歸屬感的概念,會說"我要回祐祐家"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