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祐祐現在睡午覺時間越來越短..

而且有越難入睡的情形~

我想,應該是大了,加上現在又少讓他出門跑跑,體力沒地方發洩,一點的不累的狀態下,很難入睡吧..

(我也很想讓他出門跑跑,但卡在弟弟真的太小啊~)

這天,天氣涼爽,吃過午餐後,決定下樓騎一下久違的腳踏車~~

DSC00438.JPG

但只有他一個小朋友,騎沒半小時,居然給我露出這無聊的表情!!

(你阿母去哪生別的小朋友跟你玩啦~)

 DSC00440.JPG

自己玩一玩無聊,就唱起歌來了,亂唱一通再加上轉一下圈,很自得其樂~~

 

玩好了,甘願了,牽著手前往阿媽家去~~

我好喜歡祐祐這樣叫我"媽咪,等我啊~"

好撒嬌!!

不知道十年後的祐祐,還會不會這樣牽著我~~

 

 PS,這天,中庭的風真的很大,一個沒注意,放著安安的娃娃車居然被風吹到平移~

      祐祐居然沒去救他弟,還跟我說,媽媽,安安被吹走了耶!!

      這個臭小子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