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92.JPG

身高:

體重:

●全母奶,親餵,想喝就喝,一天約個五六次..

●尿布M號,還是用大王的習慣,一天約二-三包.

●大便大多都是洗澡時,先在小水盆裡大,已經是一顆一顆的.

●一天吃二餐副食品,量約大人碗半碗.

●牙齒下排二顆,上排四顆..

●快滿9個月這幾天扶著會站起來,爬很快了,想去哪就去哪.

●前二天發現,還會爬一個小階梯,很厲害.

●站不太穩,腳有時會軟掉.

●很撒嬌,愛人抱,想要人抱不抱就用大哭的,相當的好款(台語)!!

●很不愛在遊戲床內,一進去就哭,很少可以好好在裡面很久的.

●感覺會叫"媽媽""ㄋㄋ",想睡想抱時會叫..

●非常的愛咬東西,牙齒癢的很,有的吃就好.

●有一天拿了一朵花椰菜給他直接啃,愛的很.

 DSC00723.JPG

●可以做大潤發的推車了,這樣逛的時候輕鬆很多.

DSC00732.JPG

●睡姿很差很差,都要我抱著睡,然後討厭蓋被子,很會踢..

看,兩兄弟睡成這樣,我到底要睡哪~

DSC00734.JPG

●很愛他哥(祐祐),祐祐逗他笑都會笑,而且他哥拿什麼,都會想要摸..

●要是起床後,看到哥哥還在睡,一定會想辦法把哥哥叫醒↓↓(有一天錄到的)

 

   

●愛洗澡,但不愛穿衣服,每天穿衣服都要哭一次,或是一直轉來轉去..

●感覺好像知道高度,現在有點不太敢直接掉下床,會看一下看一下.

●也不太愛給我背,也抱不太住,很會轉,很想自由的樣子.

●感覺上長大也是個小皮蛋一個.

現在的安安,雖然黏人,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,我每天都覺得他好可愛,都忍不住親他好多下...

有時候好希望他都不要長大,就一直這樣可愛...

有時候看著這麼可愛的安安,居然動了生第三胎的念頭(我應該要瘋了!)

我會努力幫安安照好多好多照片,至少要跟祐祐差不多多吧~~(慚愧,老二真的照豬養)

安安寶貝,媽媽好愛你~~

DSC_0395.JPG 

 同場加映,祐祐的滿九個月小記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