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了祐祐去試上了一堂LASY課~

(想了那麼長的時間,最近表達出對LASY積木的喜歡,就決定上了)

P1030743.JPG P1030747.JPG

這是今天的作品:海盜船~

P1030748.JPG  

下課後,老師跟我說,祐祐是個自尊心強的孩子,不會不會輕易發問,但看到媽媽我就會很小聲的跟我說媽媽我今天都做不好.

老師說還是去上初級班,比較不會打擊他的信心,今天這班都快進階了.

老師說祐祐左右手的協調度不好,左手是很有力,但右手沒什麼力氣,他會再好好觀察.

今天是試上,下了課,我有問祐祐喜不喜歡,他說,他很喜歡上積木,他很開心.

於是,錢就又開下去了!!

PS, 老師說祐左右手協調度不好,剛聽到時有點擔心,但又怕自己反應過度,大一點就好了啦~

PS,祐祐真的很可愛,騎車回家時還會忽然跟我說:今天真的好開心,我去上積木課耶.

PS,至少,這樣錢花的比較甘願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