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692.JPG 

星期日和小弟還有媽媽到白雞拜拜,向恩主公報告一下小弟要去當兵.

這次去買了照片中的玩具給祐祐玩,完全是媽媽我任性,從祐祐不會走路時就吵著說等他會走路時想買.

重點是媽媽想玩的成份多一點吧.

祐祐對這個飛機覺得新奇,到手後,一直不肯離開它,連別的小妹妹想靠近,就跑的很遠.

小氣的很...

 

回程的路上,玩累了,想睡了,趴在我的身上,愛睏的樣子我一直很愛,但一直沒機會照下來.

P1070696.JPG  

很撒嬌吧,我很珍惜著這樣的幸福.

 PS.祐祐身上的衣服很有”古早味”吧,老公說很像”阿舍”,這是古代的棉紗衣,菜市場買的,很涼快,媽媽買給祐祐的.

穿起來涼就好啦!而且我愛復古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