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80596.JPG P1080597.JPG

祐祐從上星期四就開始怪怪的,會有噁心的動作←←(本來都以為在學媽媽我,還罵他說不要學媽媽)

星期五早上就有吐奶,而且想吐的次數變多了,想了想,下午就帶去看醫生.

醫生說有"很輕微"的症狀,不過都還好..

星期六早上還是照行程,帶祐祐去動物園,祐祐一直提不起勁,懶懶的,我跟老公就隨便走走,決定還是回家好了..

不到中午都還沒離開動物園,祐祐就睡著了..

下午就開始發燒,而且喉嚨開始沒有聲音,也會咳,晚上又把祐祐帶到另一間小兒科..

小兒科醫生就說是"哮吼",開了藥,叫我們要注意晚上會不會喘..

果然,晚上發燒到39度,而且,呼吸開始變大聲,喝了退燒藥水,有退一點..

星期日早上喉嚨已經完全沒有聲音,也不吃東西,呼吸感覺越來越喘,我跟老公觀察了一早上,還是決定送急診比較安心..

在急診室等了好久,又照X光片,又吸藥的,最後醫生還是決定要住院觀察,快四點才到病房..

祐祐可能也累了,在病床上睡了一下..

之後三天,在醫院掉著點滴,醒著的時間還是生龍活虎的,拉著點滴就要到處去,把我弄的超緊張的..

顧了一天後,發現,我根本沒辦法一個人在醫院照顧他,因為都不能離開祐祐,不然他就一下子要下床,一下子要跑..

點滴每天都重貼,因為太好動,膠帶都跑掉,星期二還重新打點滴,因為都針頭都跑了,手腫的跟什麼一樣..

P1080600.JPG P1080602.JPG

在醫院過的很爽,只要他肯安靜在床上,他一直看MOMO台,我也隨他去,整個很少爺..

醫生又交待不能讓他哭,因為會喘,所以也任他耍脾氣,我也隨他..

P1080607.JPG P1080605.JPG

看著小小孩手上包著點滴,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捨不得...

星期三醫生說可以回家休息,但開了四種藥水,也講了很多注意事項..

四種藥水!!!想想,醫生是不是要整我啊,怎麼餵啊!!!

今天星期四,祐祐聲音已經好很多了,但還是會咳,談還是很多,餵藥時要騙好久,還要拿巧克力一顆一顆騙..

真是累死我了~~~

小朋友平時還是要很小心,一感冒,大人跟小孩都會很辛苦啊!!

PS,昨天老公也開始流鼻涕,跟喉嚨痛,金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