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80693.JPG 

我的小弟,終於改變了髮型,去了有"設計師"的店家,剪了一個有髮型的頭..

在回家的路上,他先說,我這樣有沒有過帥......

我們車上的人都很無言,自從J小姐去NY後,他怪怪的....我們原諒他,假裝沒聽到..

後來又說,他弄這個髮型是為了要"留長"...

我很不解,也覺得超爆笑,這.....為什麼是要留長..

除了中間有長一點點以外,旁邊兩側跟後面都超短的啊,接近平頭的狀態...

我笑了超久........

各位客倌,評評理啊!!

 

PS.後來晚一點,念大學的堂弟來家裡,看到小弟的髮型,小弟又提起這樣是要留長的意思,堂弟居然表示可以理解..

     所以,是我老了嗎?不能了解現在年輕人的"明白"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