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祐祐出生以來,因為喝母奶,所以一直都是我陪睡...

上星期有一天,祐祐一直不睡,在跟我玩東玩西,可能是我肚子很餓,餓到想吐,所以整個耐心消失,叫老公來陪睡..

沒想到,老公陪不到半小時,就睡死了..

第二天,老公自願說要陪睡,我就在客廳享用網路跟宵夜..

半小時過去了,開門進房間一看,二個人就這樣睡了~~~

看了真是滿滿的感動啊!!

一直以為祐祐只要我陪睡,現在爸爸也可以代勞,那...我的好日子就要來囉!!!

 DSC00002.JPG

DSC0000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