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幾張這幾天祐祐的照片....

DSC00044.JPG

DSC00045.JPG 

祐祐午覺睡醒,剛好看到阿媽回來又跑出去拿東西,硬要蹲在門口等阿媽回來,門還不能關~~

DSC00046.JPG

半年塗服氟的時間到了,本來祐祐的陳醫師因為有病人,蔡醫師就難得的親自上場(蔡醫師是從來不看小孩的)..

事前的心理建設上了台根本沒用,還是以哭收場...(看繒本時還很愛叫我當醫生幫他檢查,真的上場又是另一回事)

蔡醫師說沒有蛀牙,不過咬合有點不好,以後要多注意這點..

還有牙齒黃沒有關係,天生的..(媽媽我也是啊~~)

DSC00048.JPG 

今天早上起床,媽媽我還很想睡,祐祐自己下床玩"小姐",看著他這個角度,覺得他長大好多~~是個大小孩的感覺..

PS,自己玩只維持了不到十分鐘,最後還是拉著我說"媽媽陪我"...

DSC00050.JPG

後來帶他下樓出去吃早餐,回來在中庭遇到樓下的佑佑哥哥,二個人玩起來了,最後祐祐還給我在地上玩起沙子..

弄的全身都是沙...

不過,陽光很好,就給小孩曬曬太陽吧,反正回家再洗澡就好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