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祐祐一向愛宮崎駿的卡通,迪士尼的反而不愛..

但最近,因為玩具總動員3的上映,小弟買了1,2集的DVD來收藏,也放給祐祐看..

出乎意料的,祐祐很愛耶~~

起先,小弟先給了祐祐一隻巴斯光年(不會動版本),祐祐玩了二天..

(PS,小弟是玩具總動員迷,他的私藏櫃裡有不少隻巴斯光年,是很貴的那種..

而且是千萬不給人碰的)

上星期,小弟又買了一隻胡迪,是跟電影裡的相同,會說話的,而且很不便宜..

一個很不小心的,很失算的,讓祐祐給看到了,祐祐大愛啊.

疼孫子的媽媽,馬上拿出現金跟小弟買下胡迪,讓祐祐當玩具玩...(實在是貴鬆鬆的玩具啊)

祐祐那幾天很愛他的胡迪+巴斯光年,還要他們坐好,跟他們一起玩,玩切切,切東西給他們吃等.

連我說要祐祐跟他們照相也會好好坐好...

DSC_0292.JPG

耶,我愛胡迪~

DSC_0293.JPG 

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啊..

 DSC_0298.JPG

 DSC_0300.JPG

連睡午覺都要抱著睡~~

DSC_0319.JPG

PS,那隻胡迪會說MY NAME IS 胡迪,祐祐當然會學這句,但是,祐祐自己還會改成MY NAME IS 巴斯光年..

PS,我問過了,沒人教他,他自己舉一反三的..

PS,有了會說話的胡迪後,因為他有去按巴斯光年的按鈕,他發現了巴斯光年不會動也不會說話,祐祐會問說,巴斯光年不會動耶..

PS,小弟聽到了心驚膽跳啊,因為他的私藏櫃有一隻會動的,小弟說他怎樣都不會屈服拿出來給祐祐玩的..

PS,祐祐很入戲,看到玩具總動員2裡,胡迪的手斷掉,會一直看著胡迪說,胡迪的手斷掉了嗎,我感覺他是想把它的手弄斷,然後跟電影裡演的一樣,有個會修理人來修好~

PS,以前沒看過玩具總動員2,陪祐祐看了,才發現,真的很好看耶,連我也愛上了,很想給祐祐買套胡迪裝~~

PS,很想帶祐祐去電影院看玩具總動員3,我想,我猜,我自以為,他應該可以坐的住吧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