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睡前,祐祐就熱熱的..

老公說,可能是沒睡午覺,太累,才會這樣..

早上起來,還是熱熱的,但都沒有超過37度半,到快中午,量了量,38度,而且整個早上都懶洋洋的,決定帶這小子去看醫生..

打了電話請媽媽把安安帶去照顧,等祐祐睡完午覺,就去看醫生..

午覺起來,我讓他選要坐捷運還是騎車,這小子果然選捷運,而且還說要走路去捷運站就好~

拍下這張照片才發現他今天的打扮很"台"...

DSC00374.JPG

發燒中的這小子,臉都一直紅紅的~

但這段路,很乖,好好給我牽,然後問東問西的,都沒有亂跑,不知道是真心的乖還是因為發燒沒活力?

而且我還被他教訓!!

每次要出門,我都會一直一直跟他說要給媽媽牽好,不可以亂跑.

到了捷運站,我放開他的手,往包包找東西,他居然跟我說:媽媽,你沒有好好牽祐祐耶!

(很好,你這小子,最好是這麼小就開始會教訓我)

DSC00377.JPG 

到了小兒科,好多人,在等待時,祐祐看到裡面的小朋友一直撕貼在玻璃窗上的廣告,還很雞婆的說"小朋友,不可以~"

(因為上次來,我們坐裡面那,祐祐曾想要撕,我跟他說過不可以)

現在也會教別人了就對了哦~~

DSC00382.JPG

DSC00383.JPG 

祐祐這次看醫生很乖,自己坐椅子,我沒有抱,好好讓醫生檢查,看嘴巴時噁心一下而己..

但,一直說他不要弄鼻子..

醫生說,疑似腸病毒,明天下午再去回診確認一下...

唉,也沒上學,哪來去得腸病毒啊,只能說病毒無所不在~~

要來好好教祐祐手不要動不動在放嘴巴~~(最近很愛放,都需要一直糾正)

回家後,吃藥時有掙扎一下,但他說媽媽不要灌,我說,你好勇敢,自己吃..

慢慢一口一口的餵,他也喝完藥..

喝完,祐祐還會說:媽媽我好勇敢

(真的,你這次真的好勇敢,看醫生沒有吵沒有鬧,吃藥也自己吃,媽媽我真的超感動的!!!!!!)

(小朋友有一點點的成長,我都會感動的好想哭~)

 

那安安呢~

今天晚上,情商小姑姑幫忙照顧,把冰箱庫存奶都先拿去,還好,昨天試一次讓安安瓶餵,安安還願意~

明天看醫生說什麼,明天晚上再帶回來家裡.

 

多放一張,祐祐昨天去剪了頭髮~

祐祐短頭髮的樣子,真的會有"欠揍的小子"的Feel~

DSC0037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