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生安安前,跟祐祐有過一段"養樂多時光" → 祐祐跟媽媽的甜蜜時光

安安來了,果然,媽媽我沒空跟他再悠閒的坐著好好喝多多~

最近,給他買了多多,他忽然說,媽媽我要看魚喝好不好嘛~

我還想了一下子,才會意到,他是想坐在中庭的魚池跟我一起喝啊~

原來,他記得!! 

原來,是媽媽我忙弟弟忙到忘了~~

PS,害我心裡內疚超久的!

PS,原來,父母對小孩做過的每件事,其實不要認為他還小,他都記得啊~

PS,也包括不好的事,所以,我們做父母的要小心啊~

 

這天,一樣去阿媽家的路上,到了7-11,讓他去買了多多,祐祐問,媽媽,買二個好不好嘛~

我說,好,我們去中庭看魚喝~

祐祐開開心心的跳著跳著回大樓..(小朋友的快樂,好簡單!)

一樣選好位子,一樣分好哪瓶是媽媽的,哪瓶是祐祐的,一樣等我插好吸管~

一樣,天真可愛的喝著~~

DSC00443.JPG

  DSC00445.JPG

不一樣的是,有個安安在一邊~~

坐在推車裡,看著我們,心裡應該是,我也要喝吧~~

我們才坐下沒二秒,安安就不安的在推車裡動,我心想不妙,他應該快哭了..

但,我才答應祐祐要陪他喝,只好,先把安安推進媽媽家,請媽媽顧一下...

然後再回中庭陪祐祐把多多喝完~(我在中庭就聽到安安在家裡大哭~)

安安啊~等你大一點,會走路了,我們就三個人一起享受這段養樂多時光吧!!

DSC0044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