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年慶的季節又要了,微風寄來了一本紅通通喜氣般的DM...

哄完小孩,偷閒之餘看一下DM,過過乾癮一下..

翻著翻著,忽然看到這個價錢!!!整個從沙發坐直了起來!

以為自己眼睛花了,還用手去數了一下位數~

千萬耶!!!!!!!

這DM,應該是要寄給郭老闆的吧,怎麼會寄到我們這平民家庭來呢~~

是有幾個家庭買的起啊~~

DSC_0269.JPG

DSC_0270.JPG

老公果然對吃比較敏感,馬上看到微風有日本特產特賣會~

這一向是我們的最愛..

不過,這蘿蔔乾,""一條""居然要140-190,"一條"耶,是騙我們台灣人不會醃蘿蔔哦~~

 DSC_0276.JPG

這秋刀魚,價格也誇張!

二條499,雖然是北海道"現流"的,但,到台灣還活跳跳嗎??

我看,早一點起來去基隆買比較實在吧~

DSC_0279.JPG

果然,看DM也是種樂趣....

看了很久,老公說,我看,這本最划算的就這個了↓↓↓

DSC_0272.JPG 

LE CREUSET鐵鑄鍋,居然買一送一~

這鍋,一直是我很想要的鍋子,但,那價格,實在是讓我超下不了手的...

 

最後最後,看到C牌的首飾...

跟老公玩著,若你有錢你會買哪一個的遊戲..

我呢,我想買這條~

有沒有很美,而且價格比剛剛那千萬的,親民很多吧....(最好有!)

DSC_0280.JPG

人生,有夢最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