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,不只天氣不好,連我的心情跟身體也不好啊..

星期一開始,我的腰就痛,痛到整個人直不起來,路也走不好..

星期二,痛到受不了,老公請了假陪我去看了醫生,打了針,吃了藥...

星期三,媽媽沒去店裡,幫我照顧祐祐跟安安,我去照了x光,確定是肌腱炎,還好不是什麼骨頭歪掉什麼的..

星期四,媽媽還是幫我顧小孩,讓我再休息一天,醫生叫我別拿重物啊,(小孩算重物吧)

好不容易,星期五了,一大早我的心情還很好,還試了明天要去參加國中同學喜宴的衣服....

沒想到,祐祐喝完早上奶後,吐了,再一下,咳嗽開始了,再一下鼻涕也來報到了...

唉~~~怪誰呢..

怪自己,因為我這個星期都有點喉嚨痛啊,但是也沒跟小孩隔離...

現在好了,害祐祐也生病啦....

call了媽媽來陪安安,我馬上帶祐祐去看醫生..

到醫生那,這小子,還會說,我咳嗽,有鼻涕,喉嚨痛痛......

   DSC_0588.JPG

媽媽,我不舒服耶~~

現在會這樣跟我說了!

 DSC_0589.JPG

而安安呢,一樣在一旁,想喝奶時哭,大便時哭,有人跟他說話就笑..

一樣這樣可愛..

今天,終於坐上了那小椅子,終於可以坐了!!!(那椅子,是好友琪琪送的,育兒好物之一啊)

開心的露出了酒渦....

DSC_0578.JPG 

口水爆多!!!!!

 DSC_0584.JPG

是看到什麼東西啊...

DSC_0585.JPG 

DSC_0592.JPG

看照片,小朋友總是天真無邪的可愛啊~~

其實,拍完照沒多久,祐祐開始番...

番著要吃麵,番著要煮蛋,麵煮了,吃不到半碗,說累,不一下子,在沙發上睡了...

顧不得腰還沒全好,把他抱到床上睡好..

換安安哭鬧,只好再把安安抱到客廳安撫.....

吃完麵,收拾餐桌,洗碗,再餵安安喝奶,擦地板+清理浴室..

這中間,祐祐睡一睡又起來咳嗽到吐,安撫後又睡...

又清理完祐祐的毛巾+洗完安安的衣服,看著二隻小朋友都睡了..

我倒了杯冰箱的易開罐咖啡,配上一片新貴派,打開電腦...

來個自以為是的偽貴婦下午茶....

偷閒的,沒有小孩吵的半小時,一小時,很珍惜這樣的時間,就算是累的,也捨不得去睡啊!

 

這星期,真的很不美麗吧~~

明天,有個破病的小孩,我想也不能出席國中好友的婚禮了...

虧我期待了好久,昨天還把老公的襯衫拿出去燙,想帶二個小朋友跟同學聚聚...

泡湯了!

 

當了媽,很多事不是像預定好的那樣走,很多時候,忙了一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..

當了媽,生活就這樣平凡,無聊,想尖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