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個星期,心情都悶悶的,上星期又感冒,心情更差了..

星期六起來,天氣還是陰陰的,老公忽然說,來去台中好了..

本來以為老公說說而己,討論了一番,都中午了,我們還是出發了...

到台中,先找個簡單的店吃個午餐,就先帶祐祐去騎腳踏車了..

台中,果然有著大太陽,天氣超好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~

祐祐好久,沒騎著他的粉紅腳踏車在外面跑了...

DSC00571.JPG 

DSC_0026.JPG 

騎一騎,看到草地上好多人,忍不住跑進去一起玩..

看到那對父子了嗎,老公後來還到車上拿了風箏來放,但沒什麼風,放不起來~~

DSC00572.JPG 

這張照片的重點是,藍衣服那男生,在練花式調酒,真的很厲害,不過,沒人敢讓小朋友靠近他們,因為怕他們失手....

DSC00576.JPG 

看,祐祐跑的開心~

DSC_0031.JPG 

小朋友,跑跑跳跳有得玩就這麼快樂~

旁邊,剛好有一群小朋友在上直排輪課~

我怎麼好像看到幾年後的祐祐~

DSC00573.JPG

這公園,是個親子玩樂的好地方啊..

草地上,很多親子,曬太陽,玩球,泡泡,跑來跑去等等..

旁邊直排輪的,腳踏車的,散步的...

我居然還看到有一家人直接搬桌椅來野餐的...

 

我跟安安呢,一邊顧包包去...

不過,我心情變很好就是了,當然感冒感覺也好的差不多了...

DSC_0021.JPG 

DSC_0023.JPG 

 草地上玩一玩,騎車散步公園一圈....

這裡,其實很美,也很愜意,旁邊就有棟豪宅,若有錢,真想買在這,公園就好像我家的了...

DSC00577.JPG 

騎到天色暗了,上車買巧克力蛋糕去..

買了上次爆好吃的布朗尼,也買了d2惡魔蛋糕,心滿意足的就這樣回台北去....

 

ps,老公,看你這麼認真陪兒子玩,馬上加分到破表啊,所以是老公加分行~~

ps,雖然其實沒玩到什麼,但只要看到太陽,到台中這趟就值得了,台北雨下太久了啦~~

ps,殘念就是忘了買歐舍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