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21.JPG 

安安啊,才進入第七個月,就超會從床上翻啊翻的掉到地上...

次數,很多次了吧,都快要一天一次到二次了...

圍了東西也沒什麼用,實在是有會翻..

上星期五,我在廚房忙著,安安放在床中間,祐祐在地上玩,我叫祐祐看著一下..

過一下,我聽到安安的小車子掉下床,但也沒什麼聲音,覺得不對,到房間看,安安己經半身頭在空中,下半身還撐在床上.

我快步把安安抱好,但祐祐還像個沒事人一樣在地上玩著車.

我問祐祐說,你沒看到弟弟要掉下來了嗎,媽媽不是說,弟弟要掉下來要告訴媽媽.

祐祐說:弟弟要撿車車啊!!

天啊~~~~~~~~~~~~

ps,照片是後來晚上,我忙一下下去房間,安安的姿勢,又是在半空中啊..

ps,祐祐仍是無動於衷,他真的覺得,這樣很正常厚~

ps,我己經把遊戲床載來台北了,安安以後在我忙時,只能在遊戲床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