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76.JPG  

身高:

體重:

●尿布開始包L了,M有點太小..

●衣服穿80CM差不多..

●全母奶,想喝就喝,睡覺時一定要喝一下..

●副食品吃二餐,午餐跟晚餐,約大人碗八分滿量..

●要加一點味道了,因為吃過大人的食物,太沒味道的粥有點不吃..

●會喝水,不會用吸管,都直接喝,給水就會喝..

●會扶著東西站了,會扶著東西走二步,有在學著不用扶東西站起來,常常屁股翹很高,雙手放地上想站起來..

●會上一格樓梯,跟下床(或是下一小格樓梯)

●放在高的地方會怕,想下來至少會看一下..

●牙齒,上排四顆,下排三顆,口水多,多到常流下來..

●牙齒仍然很癢,什麼都想咬.

DSC05441.JPG  

●很愛玩我的皮包,找到機會就玩,把我的卡一張一張抽出來,我實在不知道樂趣在哪..

DSC05456.JPG DSC05457.JPG  

●想睡時很番,會尖叫,會哭,會一直鑽來鑽去...

●但,居然有二次自己睡著,好好笑~

這張是看爸爸下班回來吃飯,看著看著就睡著了..

DSC05463.JPG

這張是自己在遊戲床裡玩到睡著,這姿勢好軟Q!

DSC_0487.JPG  

●坐在推車上跟安全座椅都會爬出來,超皮,坐車時我很頭痛.

●會想玩溜滑梯,明明就不會玩,但用抱的溜下來他很興奮..

DSC00778.JPG  

●會吃醋,忽然看到我抱哥哥,有時會大叫,或是直接也爬到我身上.

●很不愛在遊戲床,進去大部份都在哭..

●反正是個很不甘寂寞的小孩,哥哥在床上,他也要在床上玩,哥哥在床下,他也會想盡辦法要下床,哥哥玩什麼,一定要來摸一下..

●但,哥哥若好好陪他玩,通常是笑的很開心..

●很明確的說:MM,ㄋㄋ,很想喝的時候會狂拉我的衣服..

同場加映:祐祐滿十一個月小記錄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