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時老公有說女生很好,但是誰叫我懷的是男生..
祐祐在肚子裡時,老公第一次想感受一下祐祐踢我,頭就貼到我的肚子,
沒想到,祐祐馬上在肚子裡就給老公一腳,老公從此都不靠近我的肚子.
當時就有一點點擔心,祐祐出生後跟老公會不會不合..
現在,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,祐祐出生的前三個月是不太認識老公.
四個多月會認人後,也會認得老公囉.
只要老公逗他都會笑的很開心,老公隨便哼歌也會笑.
很怪哦,同一段曲子,老公哼祐祐都笑的很開心,換我哼,祐祐都會沒表情...
或者,前二天,老公都會跟祐祐說"不對哦"(要用張君雅小妹妹廣告的口氣),
祐祐只要聽到"不對哦"就會笑,換我說"不對哦"他就不笑..
很不給面子的祐祐..
不過,看著這對父子倆的相處,我就只有覺得幸福nn倍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