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祐祐愛洗澡,從小小baby時就可以感覺到....
現在比較大了,會坐穩了,也會想站起來了,洗澡時沒有若給他個玩具是不會好好坐著給我洗的..
最愛的洗澡玩具是小鴨鴨,只要有抱著小鴨鴨猛啃,隨便我怎麼洗他都沒關係..
小熊溫度計也行,不過比起來,小鴨鴨的喜愛度高一點..





洗完澡放在床上,永遠不會讓我好好的包尿布及穿衣服..
扭來扭去的,要弄的我手跟腳都把他制住,然後他掙脫不了,再來哭..
真不知道包尿布及穿衣服有這個痛苦嗎..
還是我家祐祐就是個崇尚天然的傢伙,喜歡光溜溜..

注意到了嗎?我家祐祐有大肚腩哦..

哈哈哈,好可愛的大肚啊...

肉感祐祐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