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喝咖啡,但是不是那種咖啡狂熱者..

什麼叫咖啡狂熱者呢,我覺得就是那種會喝產地啊,會分豆子啊,酸的程度啊,回甘的感覺啊..等等..(雖然在星巴克的有學著喝)

我沒有那麼狂熱,我只是很單純的愛喝...

我也自認為沒有很厲害,會喝好或不好的咖啡...

只是合不合我的口味罷了...

我愛的咖啡,很簡單,就""冰咖啡""

不是拿鐵那種,因為我不愛奶,就愛冰黑咖啡,然後加糖啊,奶精..(因為現在的胃禁不起喝黑的)

很簡單的吧!!

在義式咖啡的說法,就濃縮咖啡加冰塊啦...



講這麼多幹嘛,就這杯啦,這個咖啡的顏色很迷人吧,味道也迷人..

講這麼多幹嘛,只是想說出自己愛喝咖啡的心情...

就那麼簡單!!!

最近很常去E61,忍了幾個月的咖啡癮,最近去終於破戒喝了冰濃縮...

不要罵我,誰叫老闆不賣冰伯爵奶茶了,我別無選擇啦..(真的!!我超無奈!!)

喝了第一次後,我就無法回頭了....

張祐祐最近半夜會醒來絕對不是因為我那杯冰濃縮哦...

因為昨天我沒喝,他也是不睡啊...

所以一定不會是因為我喝了咖啡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