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祐祐,我開始幾乎天天上無名寫祐祐的事..

因為想留下祐祐成長的記錄..

會用無名,是因為當時好像是最方便的一個介面吧..

本來覺得使用上好像都還好,可是有些小地方總覺得不好用.

寫著寫著,也超過一年了,最近也不知道哪根筋去想到,就想備份下來..

很怕有一天不知道會不會怎樣,所有的記錄都不見了..

真心想備份時,就發現原來無名的備份是只能備份,但我們不能另外可以看的..

那這個備份有什麼用呢??所以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,發現這個問題在二年前網路上己經有人討論過了..

原來是可以搬家的,所以,我又想太多的想說那要不要來搬家呢..

唉,煩惱真的都是自找的,一直寫下去又好像也可以...

因為呢,我是個電腦小白痴,好想認識部落格高手哦,這樣我遇到部落格的問題就可以直接問了!!!
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呢,可以的話,出個聲吧!!感謝感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