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祐祐最近愛看書..

那套書,小綠從祐祐二三個月就買了,祐祐大約六個月時,我有拿出來試著要讀給他聽.

但是那時的祐祐一直想拿來吃,所以我就又收起來了..

上個月又拿出來開始念給祐祐聽,好像也似懂非懂..

這幾天,只要跟祐祐問說”書本在哪裡啊”,祐祐就會指著櫃子上.

不拿給祐祐還會生氣+哭,我還真懷疑有這麼愛嗎?

拿到書以後,都會先自己翻一翻,然後就拿給我,叫我念..

通常呢,也只是聽我念一下,再去拿別本給我,又再聽一下,又拿別本..

就這樣一直換,也好像不是真的想聽我念..

但是呢,他拿給我,我要是不接過來念,他又要生氣,會一直說”ㄣ”,就是拿去的意思..

直到我接過書本念給他聽..

念一念要把書本收起來,都還要再發一下脾氣..

到底是真心的愛看書,還是只是書本是新鮮的玩具呢?

我看,我可以去買些繒本回來說故事給祐祐聽囉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