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我的錯,是我沒有把祐祐看好..

1/17(六)晚上,用完晚餐後,照例,我帶著祐祐進房間去玩..

在房間裡,祐祐就到處玩,一下看看書,一下玩玩具,一下爬來爬去的..

而我,陪他玩了一下,就在床上看電視,一邊顧他.

祐祐看到我在床上,就一直爬上來床上,但是又一下子就下床,不然就是從床邊爬到床頭櫃..

我看他爬了很多次,也都還好,我也沒有很在意.

忽然,他又爬到床頭櫃上,我看他坐好後,我又看一下電視,才一下子,我就瞄到他掉下來了..

我的手快點去接住他,可是因為正面是向著床頭櫃,所以臉還是去撞到了..

祐祐馬上就大哭,我把祐祐抱好一看,眉間己經見血,約一公分的傷口..

我忽然頭皮發麻,手也軟了,一手去拿衛生紙按住止血,也叫老公快點進房間...

老公進來看了一下,都不說話,姐姐也看了一下說,這個要縫,要去醫院..

我整個人一直發抖,看著祐祐的傷口,超級心疼的,雖然祐祐哭一下就停了..

到了醫院,護士看了一下也說,這個要縫哦,就叫我去掛號..

祐祐到了醫院也都沒有哭,乖乖的讓老公抱著,眼睛大大的看著四周,傷口也沒有流血了..

我們在急診室等了一下就輪到我們了,醫生看一看,就說,這個要綘哦,大約二到三針..

祐祐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一直看著醫生,一直到護士把祐祐放在病床上,還用棉被把祐祐身上連手都包起來..

祐祐都還沒有哭,只是表情看起來很疑惑..

護士本來叫我跟老公都出去,但是又問了一句,小朋友力氣很大嗎?

我們說,平常力氣還蠻大的,護士就叫老公留下來,叫我出去..

我就被趕出急診室了,看著祐祐躺在病床上,眼睛大大的在看老公.

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,很想進去陪著祐祐..

醫生開始縫時,我聽到祐祐哭了,而且是大哭,嘶吼的大哭,我心裡難受死了..

又偷偷的溜進去偷看,看到醫生在幫祐祐打麻醉針..

才站一下,醫生又冷冷的說,媽媽出去,我又被趕出急診室了..

在急診室外,看著醫生的背面,看不到祐祐的表情,只聽到他一直在大哭..

心疼的眼淚都掉下來了,只怪自己怎麼一個不小心沒看好呢!!

不到五分鐘,醫生縫好了,護士把傷口處理好,祐祐才沒有哭..

一弄好,我就衝進去抱祐祐,祐祐哭的很累,懶懶的給人抱著..

等我手續辦好,藥領好時,祐祐在老公的懷裡睡著了.

這二天,我都一直怕祐祐去抓傷口,一直顧著他,晚上睡覺也幾乎都是整晚抱著他睡..

不過祐祐精神還是很好,活動力一樣十足,只是臉上多了個傷口..



一樣吃吃吃,愛吃棗子..



一樣愛做怪表情..


今天去亞東複診,看傷口情況,醫生說還不錯,若小朋友不會去抓傷口,就不用包起來..

星期五晚上去拆線..



看,臉上多了個疤..

看著祐祐的傷口,還是自責+心疼,為什麼不小心一點..

老公說,怕我會被長輩們念到不行,尤其是剛好要過年了,要回去鄉下..

剛好所有的長輩一起念,怕我會受不了..

我呢,也只好乖乖讓長輩念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