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2/1開始,我給祐祐斷母奶了..

第一天半夜,祐祐是哭著睡著的,半夜起來討奶數次,我都狠下心來..

祐祐哭的淒慘,差點,我不忍心想放棄,但,若放棄,祐祐之前哭的不就都白費了,又狠下心來,只能盡力安撫..

早上起來時,老公說,祐祐這一年來應該喝的不是母奶,而是毒品吧,不然怎麼哭成這樣呢..

第二天白天,想睡午覺時有討一下奶,也有哭一下下,安撫一下也睡著了..

下午,因為我的ㄋ漲到受不了,拿出久違的美樂把ㄋ擠出來,擠了三百cc,準備給兒子晚上喝..

晚上睡覺前給祐祐先喝50cc的米麩,他玩累了,想睡覺前也不喝米麩,在鬧脾氣時,用奶瓶熱了母奶150cc,喝完再安撫一下就睡了..

半夜四點起來討ㄋ,小小鬧一下又睡了,早上七點起來,再熱150cc母奶,喝了100又睡到十點..

第三天情況一樣,但是我沒有漲奶,下午擠奶時只有200cc..

睡前也是喝母奶後就睡了..

今天狀況差不多,但是下午擠奶只有120cc ,越來越少了..

先準備的米麩當點心時要吃,但是睡前也不喝,所以等老公下班想去買奶粉,慢慢加在睡前的奶裡面,看兒子要不要喝..

祐祐的全母奶在滿1歲1個月後要結束了..

套老公的一句話,是我不想給祐祐斷奶吧,而不是他非得喝母奶不可..

是啊,我捨不得啊,餵母奶是一種和小孩之間很珍貴的情感..

沒有經歷過的人應該很難懂吧..

我捨不得祐祐邊喝著母奶時,邊跟我撒嬌的樣子..

我捨不得祐祐邊喝著母奶時,邊玩著我的手的樣子..

我捨不得祐祐邊喝著母奶時,還會放開,發出”哈”的聲音,應該是在告訴我很好喝的樣子..

我捨不得祐祐玩的很累時,喝到奶時,眼睛馬上眯起來很享受的快睡著的樣子..

我捨不得祐祐喝奶喝到睡著,手還捧著ㄋ不肯放的樣子..

我捨不得祐祐每次看到ㄋ,就會很開心的跑來找我,大口的喝ㄋ的樣子...

寫起來心酸酸的,但因種種考量,不捨得還是要捨得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