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523.JPG 

看了照片,我承認,我是個寵小孩的媽媽啊!但是因為祐祐早上才作完一個小手術啊!

小手術是"睪丸固定術”,門診手術,開完就可以回家,感覺很小手術吧.

但這樣的小手術還是要全身麻醉,全身麻醉耶,聽來這麼嚴重的一件事啊.

術前醫生有作了完整的解釋,麻醉後的副作用我們也都了解,小小孩的副作用會有大哭鬧約一小時及食慾不好等等.

開刀前,我一路陪著祐祐進開刀房,祐祐其實很害怕,巴我巴的緊緊,怎麼樣都不肯碰到床,

陳醫師拿出氣球,折氣球小狗安撫祐祐的情緒,本來祐祐不怕了,但麻醉師拿出呼吸器要祐祐躺平時,他還是大哭鬧啊.

我幫忙安撫著祐祐,大家壓著祐祐數數,我看著,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,不久,我就被請出開刀房了.

開完刀,我們被叫進拻復室時,看到麻醉醒的祐祐,近乎歇斯底里的大哭鬧,看到我們馬上要我們抱.

從大哭鬧轉為小哭鬧,持續了一個多小時,到家時,祐祐己經累了,喝了奶,睡了約一個小時.

當天下午,祐祐都是懶懶的,沒有活力的,都要人抱,不愛走路,也都好好的在床上躺著←這對祐祐來說很難得吧.

這張照片是我們下午又跑了趟醫院,因為祐祐睡一小時後醒來有便便,便便滲到傷口裡,我們只好又帶祐祐去醫院換藥.

回家時,買了雞蛋糕,很開心祐祐想吃,但祐祐一直想要躺在床上吃,不肯起來.

心疼祐祐的我,就讓他這樣了,還墊了大毛巾以防他吃的整個床都是,我還在一旁侍候喝水及陪看朵拉哩!

現在想來,我還真是個孝子啊!

這樣的行為,真的只有在麻醉當天而己,一般都不會讓祐祐在床上吃東西(除了喝奶).

我還是相信生活規範是從小培養起的,我現在很努力的在往從小教好生活規範這裡作起,

只是遇到小朋友不舒服,什麼堅持都丟到一邊,只求小朋友快點好起來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