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774.JPG  

P1070778.JPG 

今年生日過了,我就足三十歲了,就是三十一了..

天啊,我一直都不敢面對三開頭的事實啊..

但,我就是三十一了,是個進入中年的人了啊!!

看著祐祐一天天長大,我也被祐祐追老囉!

蛋糕是老公請小綠去幫他買的,小綠偷偷放在冰箱,大家回家都裝沒事..

忙了一下,坐著看電視跟老公說,我想吃西瓜,但老公居然不幫我拿.

我自己跑去開冰箱才看到蛋糕...

是有驚訝到,因為我以為今年生日應該什麼都沒有吧..

呵呵,原來老公還是有想到啊!!

謝謝老公的心意..

謝謝小綠跑到台北一趟去啊!!

ps,妹妹也買了個蛋糕給我慶生,也是買我最愛的巧克力,只是沒照相就被喀完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