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老公貼心牌電腦椅來我家沒一個月,是也沒三個星期吧..

今天就被張祐祐這小子弄壞椅子手把了..

證據如下↓↓↓

DSC00164.JPG

DSC00165.JPG 

有沒有很粗魯+很厲害!!

就今天晚上例行看影片時間,祐祐依然很爽快的坐在這張椅子看著龍猫...

看久了,身體都會歪來歪去,爸媽我們就一直在提醒他坐好坐好..

媽媽我今天全身酸痛,老公正專心在幫我按摩時,就聽到"啪"一聲,我們一看,椅子把手居然被張祐祐踢斷!!!

真是好厲害的腳力啊...

龍猫按下暫停,叫祐祐下來看,他知道自己做錯事,死不肯從椅子下來,老公大怒,只好請出愛的小手~~

張祐祐那小子,不肯認錯這點,馬上被修理一頓..

因為被修理,一直要找媽媽秀秀,媽媽我就被老公叫去房間,把門鎖起來,留他們父子倆在客廳好好的"溝通"一番..

老公叫祐祐不要哭,跟他說明為什麼修理他,要他自己說以後會坐好,不能再踢椅子,還跟椅子認了錯...

祐祐本來是一直哭,應該也是發現媽媽沒得讓他靠,過一下子就認了錯,也說以後會坐好..

我聽完後才從房間出來客廳看他們父子倆...

這小插曲平息後,張祐祐繼續他的龍猫,老公繼續玩他的電腦,二個人一副相安無事的樣子..

張祐祐邊看著龍猫,還邊轉頭跟他老爸分享著龍猫的劇情,

"爸爸,多多洛拿走雨傘了耶"

"爸爸,公車開好快好快耶"

"爸爸,姐姐在哭耶"

感覺完全忘了剛剛的衝突~~

看到我拿膠帶在黏椅子,還會跟我說椅子壞了,我問他那你要不要坐好,祐祐說"要坐好"...

這小子!!!

PS,後來睡覺時,我陪睡才一下子,他就一直說要找爸爸,還真的下床找爸爸,要他老爸也進來陪睡..

PS,還要他老爸抱著睡~~

PS,很想問他說你忘了你剛被修理哦,怎麼忽然要老爸陪睡??完全不要媽媽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