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帶祐祐去吃小屁拉麵..

基於每次跟祐祐共吃一碗而且是有加麵的情形下,我還是常常吃不飽..(有沒有很可憐~~~)

老公今天就說,給祐祐點一碗吧!

於是祐祐就"自己"點了一碗拉麵,媽媽我也點一碗,而且我的這碗還加麵..

結果,祐祐把自己的那碗吃光後,還吃不夠,又吃了我的好多口,湯也喝不少..

他才2歲多耶,現在就自己吃一碗,以後哩~~~~

(老公跟弟弟的份量也不過一碗再加麵,一般女生吃一碗就很剛好了..)

實在是有會吃!!!

PS,都是他自己討著要吃,我沒有硬餵,都一直說我還要我還要..

PS.我點完餐,老闆送上麵時,弟弟說有嚇一跳,幹嘛點那麼多碗~

PS.後來吃完,弟弟也覺得很誇張,說難怪你們要讓他自己點一碗..

PS.老公啊,你要會賺一點哦!!!

 

而且祐祐還很會誣賴我這個媽媽..

前二天,明明才剛吃飽飯,去找媽媽時..

看到媽媽,就說,我要吃飯飯..

然後,媽媽就弄給他吃..

這小子還真的給我吃,而且還一副很餓的樣子!!!

DSC00180.JPG

DSC00182.JPG

 媽媽說"你是沒給祐祐吃飯哦,那麼晚了,難怪很餓"

冤枉啊大人,他才剛吃過沒有二十分鐘啊....

真的超冤的~~~~

那樣子,好像媽媽我給他餓多久!!!

拜託,我才剛跟他分食一碗大碗的魯肉飯耶!!!!!!!

那小子,有必要這樣嗎!!

跟阿媽撒嬌也不是用這招吧!!

PS,我還開玩笑說,還好不是在婆婆面前,不然婆婆會以為我都不給他孫子吃飯..

PS,這實在超冤的!!!(這句一定要強調再強調啊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