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為了包包買日雜~~

但一直都沒下手,前幾天,手癢,點了日本雜誌區,居然讓我看到了這個贈品包包~

Anni Sui耶~~買這本2010年兒童時尚春夏情報就送一個Anni Sui設計的媽媽包外加一個小雜物包。。

真是超令人心動的,考慮了超多天,還是閉著眼狠下心敗下去了!

(因為實在沒買過日本雜誌,而且我又看不懂~~)

(另一方面也不知道包包的品質啊,怕是"了效"的東西)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magazine/magfile.php?item=M010024125

這本雜誌要499元,星期六半夜下訂,居然今天(星期一)就到7-11了..

(真佩服現在的送貨速度)

拆開雜誌,心急的先看包包..

跟網路上看到的圖片差不多,材質也是我想像的防水材質...

品質還好,沒有到很"了效"的程度...

重點應該是為了"Anni Sui"這個Mark~~~

(呵,我很虛榮,買不下正貨,拿個贈品包我也開心)

(反正這種日雜贈品包,應該很難撞包,很難得!!)

DSC00226.JPG

網路上寫這是媽媽包,不過裡面沒有夾層,應該只能算一般包,但因夠深又防水,我覺得也很好用了..

DSC00227.JPG 

在我研究包包時,媽媽拿起了被我丟到一邊的雜誌起來看,一邊問我說你買這本雜誌幹嘛~

媽媽看了看,說這裡面都是小女生的衣服啊,你買這本幹嘛,你又不是生女兒!!

換我拿起來認真看,真的耶,全是Anni Sui 品牌的小女孩兒衣服及飾品...

天啊,超可愛~~

看那襪子及圍兜!!!!

DSC00228.JPG

還有那小帽子及小洋裝!!!

 DSC00229.JPG

還有那小女孩~~

有沒有可愛!!

 DSC00230.JPG

天啊,我到底買這本雜誌要幹嘛!!!

來告訴我自己我沒有女兒命嗎??

我媽也說,你買這本來看心酸的哦!!!!

不過就是為了個包包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