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為二寶會提早生,沒想到,最後還是離預產期一天才生..

6月開始,就時不時都有宮縮情形,6/10早上四點多,開始有陣痛,一直持續到早上六點多,才跟老公說,商量好準備好就往醫院出發..

還想說應該會生,跟老公說去延吉街吃個早餐再去,不然一個月吃不到..

在延吉街吃早餐時,也都還會陣痛,吃一吃就往醫院去..

沒想到,上了產台,接了機器,不痛了,連宮縮也沒有,護士量了快一個小時,說才開二公分,也沒有陣痛,你們要不要去走一走再來...

當下覺得很無言,我也真的是完全不痛了,只好把待產包等都先拿去爸爸的病房,然後認命的去走醫院的樓梯..

走了二趟,覺得實在太累,又熱,決定回家睡覺...

因為要產檢,晚餐前,還是去了趟醫院,產檢前又去產房量了一次宮縮,也沒有動靜,林醫師說回家再等等吧,也不一定什麼時候生..

跟老公只好再回家...

晚上十一點多,忽然肚子有一次很強烈的宮縮,差點讓我站不住,就開始在床上躺著..

從那時開始就有一陣一陣的痛,我想說不會再來個假警報吧,沒想太多,把祐祐哄睡,自己也躺著要睡..

但陣痛還是有,老公要睡前,還把公司手機放在我手上,叫我半夜痛的話,注意一下陣痛的時間..

從十二點多開始,陣痛越來越強,我看了時間,約十五分鐘痛一次,因為還是怕是假警報,不敢叫老公,一直忍忍到快二點,

陣痛開始越來越痛,痛到全身己經要捲起來了,慢慢無法忍受,決定還是叫老公起來..

剛好老公抱著祐祐睡著,輕輕的按了老公的手把他叫醒,老公要放開祐祐時,祐祐忽然大哭,哄騙都不停..

哭到把婆婆都吵醒了,因為祐祐是閉著眼睛哭,我們把祐祐叫醒,我跟他說媽媽肚子痛要去醫院,叫他好好睡.

他跟我說好,我們出門了..

在醫院門口時,我還跟老公說,若這次又是假警報我也認了,因為真的好痛哦.

上了產台,護士來看後,說己經開五公分,準備要生囉..

還馬上打電話給林醫師說,第二胎,己經開五公分,你要準備出門囉...

我問護士說,可以打無痛嗎,護士回答我說,你來不及打無痛了,你快生了,我們預計你四點會生..(當時是2:40)

天啊,聽到這句來不及打無痛,整個超挫的,剛好陣痛又來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..

護士機器裝一裝,就快三點,跟我說我3:15進來看你的情形..

我跟老公說,怎麼辦,來不及打無痛,我會不會痛死啊~~剛好一陣陣痛來,痛過,老公說,你剛有痛到罵髒話你知道嗎..

我怎麼知道啊,痛的快痛死了...

3:15,那個護士又進來了,看了看,說八公分了,要生囉...

又打電話給林醫師請他馬上到,問老公要不要陪產,我說不要,老公就被請去外面等..

護士很快的開始準備生產器具,我那時也開始痛到亂七八糟..

也開始一段"殺豬般"的叫聲(老公形容的,他在外面聽到的)

殺豬般叫聲後,3:46分,張二寶就出生了~~~~~

PS.老公說,這次的叫聲比上次生祐祐還要慘,還要像殺豬,可能是沒打無痛吧..

PS.不過,催生真的比較痛,這次沒打無痛還是生好了~~第二胎真的很快..

DSC_0229.JPG DSC_0232.JPG DSC_0233.JPG DSC_0243.JPG DSC_0244.JPG DSC_0257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