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安安後,陪祐祐玩的時間大大的減少囉..

之前我在餵安安ㄋㄋ時,祐祐就在我旁邊玩東玩西..

這二天,祐祐又生病,不太敢讓祐祐靠近安安,就把安安放在小房間.

我在小房間餵ㄋ時,祐祐就被我叫出去客廳自己玩..

(現在"比較"會自己玩,沒辦法,媽媽我只有一個,他只好慢慢習慣自己玩吧..)

他拿了一盒彩色筆說要畫畫,我鋪了幾張報紙,叫他慢慢畫...

從小房間看出去,沒二下子,就把彩色筆都拿了出來..

而且,怎麼可能只畫在報紙上,地上也有啊..

DSC_0393.JPG

看我從房間出來,一副作壞事被捉到的表情...

DSC_0396.JPG

祐祐說"媽媽我要抱抱"  (手還張很開,如下圖)

最近很常說這句,尤其很常發生在我手上抱著弟弟時..

我跟他說"現在不行抱啊,媽媽在餵弟弟"

他就會說"媽媽你不要餵弟弟好不好嘛~"

整個表現的像個失寵的小孩啊~~

DSC_0398.JPG

祐祐"媽媽我有好多好多筆啊"

DSC_0399.JPG

 DSC_0408.JPG

這混亂只是一小角角..

晚上,祐祐吃完晚餐後,我在餵安安ㄋㄋ→拍打隔→煮老公跟我的榨菜肉絲麵→手洗安安的衣服→收衣服→曬衣服..(這中間可能有一個多小時吧)

我知道祐祐很認真的在玩東玩西的,但我很忙,沒空理他,只是看一下看一下他有沒有玩危險物品..

老公回家一進門,就聽到老公說"我們家是被炸彈炸過了哦"..

客廳地上全是鉛筆跟一堆有的沒的玩具,房間地上也都是玩具,床上有還沒折的衣服跟拼圖..

剛好妹妹又來家裡幫我弄勞保的事情,安安又剛好要喝ㄋ..

整個家呈現很忙碌又很亂的樣子啊..

老公把祐祐玩的混亂,一件一件收好,還要在沙發底下找電視搖控器....

最後終於把祐祐安定在電腦前看dvd,我跟老公可以坐下來吃晚餐時,己經是十點的事了..

雙子爸媽的日子,還真混亂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