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58.JPG 

身高:58cm

體重:5.8kg

 

●全母乳,親餵,約三個小時喝一次..

●很不愛ㄋㄋ忽然"太大港",會喝一喝生氣,然後放開,然後弄的我衣服到處都是ㄋ..

●這又不是老木我可以控制的,脾氣真差~

●尿布換S了,但滿二個月時,有覺得好像有點小了,但還有一箱S的還沒開耶..

●晚上有時可以撐到五個小時,白天醒醒睡睡,有時整個白天都不睡哩..

●慢慢的,哥哥睡午覺時,再哄他,他也會一起睡,二兄弟都睡著的午覺時間,我才可以小小的喘氣一下..

●是個脹氣王,肚子隨時在脹氣,所以很常要幫他按摩,按摩完,他就會來個連續屁..

●大便一天還是很多次,尿布用很兇...

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脹氣,常常喝ㄋ很不認真,一下子就不喝了..

●有時還會邊喝嘴角邊流ㄋ出來,不知道到底是怎樣..

●害我衣服跟小毛巾換很兇..

●會笑了,手也可以握的很緊,若逗他,開始有反應..

●這個月很輕微的感冒,有鼻塞跟咳嗽現象,有去看了醫生..

●我想,應該是一家子感冒,傳染來傳染去的,真麻煩...

●很難自己入睡,要人哄,也是麻煩~

DSC00410.JPG

 DSC_0048_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