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18.JPG 

這個月,有越來越像"猴小子"(台語)狀態出現~

●情緒很容易激動,生氣時會用叫的,會斜眼看人,這,很麻煩,盡量跟他用說的..

●玩的開心也容易激動起來,常都要叫他冷靜一下,休息一下..

●你我他己經弄的清楚了..

●這個月有接觸型過敏,小GG發炎,研判應該是去海邊玩得來的..

●老公說,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他真的沒有玩水的命了..

●吃藥會自己好好吃了,會張開嘴讓我倒藥,然後快點送上水跟糖果就好了..

●看到別人在吃藥,也會問,好苦嗎,快點喝水,要不要吃糖..

●愛弟弟,不喜歡不太熟的人抱弟弟,要回家時,有時會問,媽媽抱弟弟嗎..

●很喜歡抱弟弟,都叫我把弟弟放在他的腿上讓他抱..

●帶出去,有發現他不喜歡我叫他說,這個要叫XX,不熟的人更不要..

●這個,是不是要等大一點,才能再慢慢說呢..

●但,好像很沒禮貌,但硬逼祐祐,他又會很反抗..

●說話表達都很OK,有時會一直說"這個,那個",我們會說聽不懂,叫他要說清楚..

●居然會說"成功了"~應該是電視教的..

●很愛看水果奶奶跟可愛巧虎島~

●從小到大都還是怕黑,不敢一個人去沒人的房間..

●60片拼圖OK,但不能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拼,一定要有人陪,不幫他也可以,就要人陪..

●買了六面立體拼圖,果然太難..

●會自己穿鞋,但左右腳弄不清楚.

●會自己想弄尿尿,這二天很常說,媽媽,你不要幫我,媽媽,你走開..

●但,穿上褲子還是要幫忙..

●大便這個月很常變二天一次,可能是青菜吃太少,但,有時硬叫他吃,他會噁心給我看..

●看起來也不像裝的噁心,只能再把青菜弄小一點..

●很多事情,要大人說很多次才要聽,因為這樣,這個月被揍好幾次...

●脾氣很硬的小子,有很令人抓狂的本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