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46.JPG   

身高:97CM

體重:15KG

●這個月忽然斷睡前奶及起床奶,只是有二天睡著前吃太多東西,不給睡前奶,就忽然沒要了..

●沒要我也沒給,斷了也好,早上起來還是有時會要,但我說去吃麵包,就OK.

●越來越不愛午睡,有一天居然跟我躺著一個小時,真的沒睡..

●晚上也越來越晚睡,正在考慮不要午睡呢?

●這個月愛唱歌曲"你不認識我(台語,江蕙演唱會版本)"..

●會自己穿鞋,但要問左右腳對不對.

●會自己套褲子,但拉不好,會自己套衣服,但不會分正反面.

●尿尿跟大便很能清楚的表達,半夜尿布還是包,因為睡醒都還很大包.

●最近看到人,叫他叫,會叫,但耍起脾氣來還是很沒禮貌.

●但有時會說,媽媽我有叫,我有禮貌嗎,唉~

●慢慢教,有時好像有成果.

●還是不喜歡不常見的人去摸弟弟.

●都用尖叫的表達不高興,唉,還要努力教.

●居然會學我,生氣時,手抱胸...

●最近會說,媽媽9點了,我要起床了嗎,還在教時間的觀念..

●慢慢可以自己玩,但還是不超過半小時..

●出門先說好規則通常會聽..

●很怕我生氣,有時不打他,光生氣就會哭.

●很喜歡問,你在幹嘛,我們要幹嘛,要去哪,他在幹嘛,好奇心很強..

●開始會轉移話題,常會說,我要xxx耶,理由一大堆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