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01.JPG 

身高:

體重:

我的寶貝祐祐,滿3Y了耶,時間過的好快,這小子,己經慢慢變成小人了,而不再是BABY一個..

連昨天去看醫生,都不再是收優惠價100元,而是大人價150了耶~~

●早上起床的奶,還是有給,若沒給奶,就要起床弄東西給這小子吃,不然會很吵.

●有偏食,很多菜不吃,硬叫他吃會吐給我看,這點到底要怎麼辦..

●說話變的開始有邏輯,會開始說,我現在不要戴帽子,沒有出去不會冷,出去冷冷我再戴,或是椅子溼了,我拿布來擦"

●記憶力很好,記得路,也記得去過哪,經過火鍋店,記得,那是吃火鍋的地方,其實也才去過一次.

●會自己穿衣服,褲子不會拉好,鞋子可以,但襪子還不行.

●討厭被罵,現在還會說,我生氣了,然後轉頭不理我,但,約十秒就好了,哈哈.

●吃軟不吃硬,越講他越故意,好好講,聽話的機率比較多.

●其實是可以講道理的,慢慢講會聽.

●這個月又感冒一次,快二個星期還沒好,吃藥不用罵,會自己吃了.

●玩具不喜歡弟弟摸,但講了幾次,會分弟弟的,我的,對於分享,還要教.

●上廁所會說,大便也會說,但有一次不要在外面大便,硬要回家用小馬桶,這小子,該不會認馬桶吧.

●午覺還是有睡,不睡的話,晚上七八點會很番,有幾次還自己睡著.

●手的細部動作還是不好,貼紙會貼,會拿筆不會好好畫直線,會超出,還要訓練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