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篇純記錄)

這二天,祐祐不時不時就說一下,他嘴巴痛,他牙齒痛.

本來不以為意,但今天又說了一次,放心不下,還是帶去看了一下醫生~

這個月的巧虎剛好教要好好刷牙及看牙醫,祐祐的害怕就好像少一點~

到了醫院,要上台,祐祐怕了,叫我要抱著他,我就坐在躺椅上陪他..

醫生仔細的檢查,祐祐一度想吐,口腔比較敏感吧,漱過口再重躺回去再勇敢的張開口..

醫生發現了有顆牙沒有清的很乾淨,牙肉有點腫腫的,這應該是祐祐喊痛的原因.

醫生拿了牙線,清一清,再用水沖乾淨,又塗上碘酒..

中間還去照了張X光片..

每個過程祐祐有怕,但都沒有哭,最後都有很勇敢的把嘴張開..

醫生說祐祐都沒有蛀牙,目前都很好~

我真的很開心祐祐這麼勇敢~

祐祐真的越來越棒了!!我好愛你哦,我的寶貝!!

DSC05756.JPG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