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訂苗栗行第二天要去三義木雕博物館+賞桐花的..

但,才開車到木雕博物館附近,我們就被那車潮嚇到,實在是有夠多車的~~

總覺得這趟苗栗行來的不是時候,因為人真的暴多!!!!

大家討論了一般,決定放棄苗栗景點,改往台中走..←←有沒有隨興!!

(應該說是逃離苗栗吧)

(在開離三義交流道時,看到高速公路要進三義的車潮,還是覺得離開是對的!)

後來大家討論的行程是,到台中美術館附近吃飯→美術館走走→歐舍咖啡→回家..

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還真多,而且都是異國風味的,價位也還可以←←若是跟台北比的話,台中實在是可親很多..

我們選了間地中海風餐廳..

DSC_0193.JPG DSC_0196.JPG

這條街還蠻多人來拍婚紗的,我們就看到了好多對...

大家也是一直拍照~~

DSC_0200.JPG

這張全家福拍的不錯~~

DSC_0202.JPG

用完餐,到美術館走走,也讓張祐祐跟他的腳踏車約會一下~~

(這個行程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讓他騎一下車)

(又是孝子一行為!!)

 DSC_0204.JPG

這天太陽實在有大,我們盡量只讓他在有遮蔽的地方騎,但還是曬的臉紅紅...

 DSC_0209.JPG

 老公陪玩,我這個大肚婆拍照+餵小黑蚊~~

(回車上才知道,腳被咬的很慘~~)

(就孝子嘛,不然誰想在那餵蚊子)

 

餵完小黑蚊,結束前去了趟歐舍咖啡..

喝到了想好久的"超濃冰咖啡"←←真的是肖想很久!!

(老公跟我喝一杯,我沒有喝太多,解饞成份居多)

(很少喝咖啡的二姐喝一口"超濃"後,那表情,很可愛,而且只有一句評語"很高"←←台語)

 

有個小插曲,老公在我陪祐祐去洗手時,跟雅雯說他的熱拿鐵不能攪拌的原因是因為糖在上面...

還說的頭頭是道~~

雅雯就猛吸上面的奶泡,但還是一直覺得苦苦的,沒有甜..

後來就說他的不好喝苦苦的,怎麼二姐的比較好喝..(二姐喝冰拿鐵)

我就跟雅雯說因為你的熱的沒加糖,你要自己去吧台加啊..

雅雯才說剛龍豬說上面那層奶泡是糖!!!!

我哩!!什麼時候奶泡是糖了~~~

雅雯說他會相信是因為剛送來時我叫他不要攪,先直接喝,他才以為老公說的是真的..

但我會叫他不要攪是因為那奶泡打的很綿,請他先喝一口那奶泡口感啊~~~

老公說是因為他以前喝焦糖瑪琪朵,奶泡上淋焦糖,所以奶泡很甜!!!

所以,他一直以為是這個理論~~

(還跟雅雯講的一副真的樣子)

哈哈,所以雅雯被老公騙喝了一杯沒加糖的熱拿鐵~~

(雅雯後來說難怪他一直覺得怎麼沒有甜,很苦很苦)

還好我後來有澄清,不然歐舍的名譽就被老公毀了...

 

這次的苗栗行就這樣在大家說說笑笑中結束了...

第二天的行程也真的在意料之外,不過,重點不是去哪,重點是大家可以聚聚吧~~~

等二寶出生後,還不知何時可以再出去小旅行...

有二個小毛頭,應該是個大挑戰吧!!!!!!!!!

 

PS,到今天星期三了,祐祐還在想念叔叔阿姨,每天問一次,媽媽叔叔呢...

PS,祐祐這二天還真的超HIGH,我都覺得他吃了HIGH藥~~

PS,是個愛外出的小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