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假日全家出去走走,但現在多了安安,實在很難去哪...

上星期,我跟老公說,不管怎樣,找個地方出去走走,讓祐祐出去跑跑跳跳一下啊..

本來想了北海岸,但若老公跟祐祐下水,我跟安安好像沒地方躲太陽..

本來又想去鶯歌陶瓷博物館,在去的路上,怎麼看都覺得會太熱~

後來決定去環球走走,我想到環球有小朋友的遊樂場,決定讓祐祐去玩玩看..

快樂小熊親子館,一次250元,一次只能一個大人陪,第二個大人要加50元...

買了票,老公叫我陪祐祐進去,他在外面顧安安...

祐祐呢,在門口看就想往裡面衝了,好不容易幫他穿好襪子,來不及等我,人就不見了...

(裡面一定要穿襪子,可以現場買)

 

就這個大溜滑梯,祐祐超愛~

裡面其實也沒什麼,就這個,他就玩得超開心~

DSC00446.JPG

 DSC00447.JPG

而且一點都不怕耶~

一直叫我這個老木跟他上去溜,本來我覺得沒什麼,上去溜一次下來才知道其實超高的..

我超挫的啊~~~

老公說,他在外面看,我溜下來時,有驚恐的表情,一直說我臭俗仔!!

(下次我叫老公自己陪,哼@@)

我可是捨命陪兒子啊,(腰才發炎,都還沒還好一點,就跟兒子玩這個)..

看我們祐祐,超愛玩,後來還會用躺的溜下來~

 

PS,這天也沒逛到環球,就倆夫妻很認真的陪他玩這個..

PS,祐祐真的很開心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