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,跟著堂弟到山上烤肉,發現,他們去COSTCO買了蛋頭先生的玩具..

一下子失心瘋的媽媽我,也好想要,隔二天,也往COSTCO報到,只為了,這,蛋頭先生~

DSC_0248.JPG

有沒有,真的很可愛吧~

這應該算是拼圖組合玩具,所有的器官都要自己組合,這樣一組六百元..

結果,也是累到媽媽我,每次都要我組給他玩..

也怪,那蛋頭媽媽有二副眼睛,一副是生氣的,一副是笑笑的.

祐祐不愛那生氣的,每次都說,不要生氣的媽媽..

(好啦好啦,我會再有耐心點,不要生氣~)

  DSC_0249.JPG

DSC_0250.JPG

現在的祐祐,照相有時也會露出這種假笑~

這樣比較不可愛了啦!

DSC_0255.JPG   

(結果,這玩具不好收,常弄的滿地都是器官)

(其實,不貴耶,通常有授權的玩具,價格有很高)

(我有看到聲光版的巴斯光年,1499元,當下忍住沒買)

(還好沒買,晚上回家發現之前的胡迪,頭,斷了,心疼到不行,所以,現階段,還是別買太貴的玩具吧!)

(我家己經有不會動的巴斯,胡迪,現在還有蛋頭先生,己經可以變成家族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