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是一個情人節...

結了婚,情人節變的淡淡的..
淡到老公說,今天情人節要不要出去吃個飯,老婆說,不要好了,今天要ooxx,在家吃就好了..
淡到老公買了7-11的金紗,老婆泡了一杯香香的茶給老公..

還是男女朋友時,情人節總是期待著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..
現在,也不是老公不想過節,不想送禮,都是我自己不要的..
特別的節日對我們來說,好像變成了出去吃大餐的理由之一....
曾經還說過,情人節又怎樣,日子還不是要過這種話..

有時候會想,久了,會不會愛情就消失了,只剩下親情及責任..
電視都是這樣演的,名嘴都是這樣說的....

回頭看看老公,雖然常常變成活傢俱....
不過,只要我說老公我需要什麼,他仍然會為我服務..
我說,老公我腳好酸,他仍然會幫我按摩腳....
我說,老公我好想喝五十嵐,他仍然會買回來給我喝,還不用特別交待要微糖..
我說,老公陪我說五分鐘的話,他仍然會專心陪我五分鐘..
仍然都猜的出我想吃什麼,猜的準準準..
每天出門前仍然記得要kiss bye,就算我還在睡覺..

再看看自己..
老公說,老婆我想挖耳朵,我仍然會拿起耳扒子,幫老公認真挖耳朵..
老公說,老婆我想吃水果,我仍然會把水果切的好好的送到老公嘴裡..
我仍然會泡老公愛喝的茶,仍然會幫老公剪手腳指甲..
這些生活中的小細節,我們仍然還是那麼甜蜜....

那還需要特別過什麼情人節嗎......

每天都是我們二個的情人節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