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公晚下班,到娘家來接我跟祐祐時,一副累壞了的樣子..

其實看了很心疼,也忘了跟老公計較今天不是要讓我去買衣服,怎麼那麼晚下班的事..

想想,老公每天出去工作,賺錢照顧我跟祐祐,每天他要出門前,看到我跟祐祐都還在溫暖的被子裡..

他心裡應該很羨慕吧,不知道會不會覺得肩上擔子很重..

所以,我能作的,就是支持他囉,把祐祐照顧好,把家裡弄好,老公回家有溫馨的感覺..

也許,有人不屑大男人主義者,為什麼洗衣煮飯就是女人的工作..

但我認為,這是分工的問題,二個人若選擇了對方要當伴侶一起走未來的路,就應當互相照顧,互相體諒.

沒有男人應該作什麼,女人應該作什麼,不是男人女人的問題才是..

若二個人的付出失衡了,那這段婚姻也會有問題吧!!

唉啊,說到哪去了..

重點是,回到家,老公說餓死了,我就到廚房去給老公弄吃的.

中午本來就煮了香菇雞湯要給老公喝,炒了青菜,弄個奶油煎杏鮑菇,炒個葸蛋

再加上小黃魚,擔擔口味的麵線,四菜一湯,很豐盛.

我還在收拾的時候,老公就說老婆,今天你煮的這頓好好吃哦.

聽到這句,心裡跟嘴裡都笑了,這就是幸福!!!

我是賢慧小女人,哈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