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12.JPG 

其實在十月時,張二寶就很囂張的來到我的肚子了..

為什麼很囂張,因為才四周,我就發現了,因為我一直想吐一直想吐..

本以為是吃鼎王吃壞肚子,但又不像,半信半疑下就驗了一下,果然來了..

之後,就開始害喜的路啊......

所以之前祐祐的照片變少了,也很少出門,因為我實在是被肚子這小子弄的很累很累..

DSC_0009.JPG 

才三個月時,到亞東作唐氏症的超音波檢查,我雞婆的多問了檢驗師一句,看的出來男生女生嗎?

檢驗師馬上很熱心的幫我看,哈哈,這小子也都不害羞的腿張很開,馬上就給看到小雞雞(就箭頭處)

我馬上吞了好大一口口水啊!!

檢驗師還很"貼心"的留了照片給我,回家,老公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,硬說那是手指啦.

直到上個月產檢再問主任,主任很保守的也說"應該"是男生哦!!

呵~~~所以,我們二寶確定是男生了~~

所以,我們張小祐有弟弟囉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