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錄一下祐祐和弟弟的第一次接觸..

祐祐對於"弟弟"這件事一直似懂非懂,肚子還沒大起來前,跟他說媽媽肚子有弟弟,他也好像聽不懂..

近期肚子大了,每天都試著跟他說媽媽肚子有弟弟哦..

他每次都好像沒聽到或是完全沒反應..

昨天在陪睡時,我忽然跟祐祐說,你跟肚子的弟弟說晚安,快點睡覺,祐祐就摸著我的肚皮說"弟弟快點睡覺!"

今天陪睡時,我也說你還沒跟弟弟說晚安,祐祐就很自動的摸著肚子說"弟弟快點睡覺!不要咚咚咚".

過一下子,肚子裡的二寶就好像很有反應的踢了幾下,我就跟祐祐說,你摸,弟弟在踢媽媽耶.

祐祐摸著肚子跟弟弟說"弟弟不要咚咚咚,快點睡覺!"

肚子的二寶好像聽的懂,又多踢了幾下..

祐祐的手就這樣放在我的肚子上跟弟弟一起睡著...

很有趣的體驗,這算是這二兄弟的第一次接觸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