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這次產檢,張二寶己經約1700g了,上次1300g,有明顯的長大..

●媽媽我這二週胖0.4kg,所以應該都是胖小孩,耶~~

●但老公覺得我吃太少肉,一直說要去costco買牛肉給我補...

●從發現懷孕到現在胖了6.8kg,比張祐祐那時少了一點..

●這次去,重點是二寶仍然是"站著",頭還是在上面..

●林醫師說"沒關係沒關係,36週前都有機會再轉下來"

  我說"那沒轉呢"

  林醫師說"那就...呵呵呵"    ←←意思應該是那就去切一刀吧..

●我問林醫師說需不需要作運動讓他轉下來..

  林醫師說"要做可以啦,不過幫助不大,不是每個人都有用啦"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那運動有點吃力,累就不要作"   ←←意思應該是會轉就是會轉吧,看個人命運吧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羊水很夠,應該有機會再轉轉"  ←←←這句話應該是在安慰我吧..

●現在離36週還有一個月,二寶,你加油啊~~

●老公說,也好,反正你生過自然產,現在在怕自然產的痛,那你這胎去剖腹,反正你不知道剖腹有多痛,你就比較不會怕..

  ↑↑↑  什麼鬼話,又不是你在生哦 !!!

●我是不是該來作好剖腹產的心理準備啦.

●這樣算很幸運嗎,生二胎,二種生產方式都體驗過..←←←是又在安慰自己嗎??我還是想自然產啦..

●這次產檢祐祐有跟著去,在等待時一直吵一直吵,超不耐的...

●進了診間,老公跟他說這是弟弟,我只聽到這小子說"弟弟耶弟弟耶"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