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29.5週的產檢,本來很平常的躺上了床要讓林醫師照超音波..

林醫生一照,說,咦,頭在上面...

原來張二寶的是真的"站"著...

這二週,我一直跟老公說,老公,我總覺得肚子這小子是"站"著,因為一下子覺得他手抓著我的胃,一下子腳踢著我的膀胱...←←活動的範圍整個很廣啊!

老公還覺得我應該想太多,可能只是動的比較大而己..

結果今天一照,還真的頭在上面耶....

二寶還真的是"站"著!!!

ps.林醫師說沒關係,他還會再轉,二週後再去看看..

ps.二寶,希望你快點轉下去,媽媽我不想剖腹生..

ps.這幾次去照超音波,林醫師都會說很會動哦,(張祐祐時好像沒有一直說),二寶果然是個活力十足的小子..← ←這.......

ps.媽媽我這個月胖沒有超過一公斤..

ps.二寶預估己經1300g了,上次25週是1000g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