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快要二度當媽了,還是會幹一些笨事~~

話說Jennifer之前送我一個消毒鍋,我想說張二寶快出來了,今天把消毒鍋拿出來,把奶瓶都洗一洗消毒一下...

因為生祐祐時沒有買,都是用傳統的方法消毒奶瓶,也從來沒用過消毒鍋這東西..

拿出來使用前,看到大蓋子上寫著,使用前在不锈鋼盤上加清水1000cc..

洗好那一堆奶瓶,都擺好後,用大杯子量了1000cc的水就往底盤倒..

結果,水就這樣從消毒鍋的底盤屁股那一直流出來,流到整個櫃子都是~~

我整個傻掉,連在一旁玩的張祐祐都說,哇~~媽媽好多好多水哦..

我再把東西都拿出來,研究了很久很久,也找不到什麼塞子,就一直覺得奇怪,為什麼會漏水...

還打電話問Jennifer會不會用,是不是我有什麼配件忘了放~~

Jennifer也打電話回去問她娘家媽媽之前用有沒有問題~~

她娘家媽媽也都說沒有問題啊,是要加水,但是不會漏啊...

我還跟Jennifer說,那我再研究看看,不然我就搬去嬰兒用品店問問看...

掛了電話,我又去廚房再研究一下,想了想,再把大蓋子拿起來看一下~~

哈哈,原來大蓋子上是寫,使用前在不锈鋼盤上加清水100cc,而不是1000cc...

原來我整個多看了一個零,倒了那麼多水,難怪底盤會漏出來~~~~

自己笑了很久,然後再打電話跟Jennifer承認這個笨事,不然他會想說送我一個壞的東西啊...

 

唉~~~~這真的有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