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照片又很少了,因為我很懶,而且動來動去的祐也照不清楚...

這星期的照片一起放吧..

 

這二個人有沒有噁心,共享一瓶養樂多,遠遠看好像在親親~~

感情好也不是這樣吧!!

DSC00247.JPG

 DSC00248.JPG

 

最近張小祐的玩伴是隔壁的鄭小姐~~←←之前有記錄過1Y2M難得有玩伴

(我現在都說那是他女朋友)

現在早上起床常會說想去找鄭承均,然後若方便,我會讓他在那玩個一二個小時..

現在還進展到中午一起吃過好幾次飯了~~

昨天,我們到時,祐祐跑去叫門,都沒有人回應開門..

隔壁鄰居就跟我們說他們今天有事出去了,還有交待說我們若有來要跟我們說一下..

祐祐不相信也不死心,一直說"有人在嗎?鄭承均在嗎?"

貼著門一直不肯走...

 DSC00252.JPG

還給我坐在樓梯等,叫了好久都不想走..

是怎樣,有這麼愛女朋友哦~~

小小年紀,就會在女朋友家守門啦!!

 DSC00253.JPG 

(現在二個人很好,都會互找,然後一起玩,一起看巧虎)

(小朋友果然要有伴~)

 

昨天晚餐沒回家吃,晚餐後,祐祐在社區樓下跟一堆哥哥們騎腳踏車~~

居然還會一起比賽~

雖然祐祐還不懂哥哥們在玩什麼,但他只要有小朋友陪他,他就超開心了..

每次跟樓下哥哥們玩,都會好high好high,玩的好像個小野人..

但是我也喜歡這樣的祐~~

小朋友就應該這樣長大啊!!

 

 

 

這幾天,我很容易宮縮不舒服,常需要躺著或坐著,沒什麼力氣陪祐祐玩..

今天上午我不想出門,躺在床上休息,祐祐無聊,盧了我很久,就自己亂玩..

等我起來到客廳一看!!!

還真想打小孩!!!

 DSC00262.JPG

是怎樣,遭小偷了是吧....

連房間也是,地上都是零錢跟小玩具....

還把我折好baby的衣服亂丟,我有折跟沒折是一樣的..

DSC00263.JPG

叫他一起收不要,還是一直亂玩,罵了他二句,就哭了..

居然哭著說"我要去找阿媽"....

我說我才不想理你,他就一直哭說要找阿媽..

也那麼剛好,媽媽就打電話來,問說我們怎麼沒去店裡,聽到祐祐在哭,說要叫祐祐聽..

祐祐居然會告狀,拿起電話就說"阿媽,我在哭耶,我要找阿媽~~~~"

媽媽馬上跟我說,現在帶他來店裡..

真是會告狀的傢伙,吃我吃死死的就對了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