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是個平淡的人,很務實很悶的金牛座.
因為我是個獅子座,熱情的人,有什麼情緒都很直接的表達.
結婚三年了,還是很常不能習慣他的平淡及悶啊.
上星期四,老公傳了封MAIL,附件有餐廳資料,說星期六要去餐廳吃飯.
因為電腦上星期一直有問題,沒有及時看到,等老公晚上回家說你有看到信嗎,我才開信來看.
看了信,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句說星期六一起去吃飯的話,但心裡就是有一股甜滋滋的感覺.
一直到星期六,都有著一種要跟男朋友第一次約會害羞及甜蜜的感覺啊.
為什麼我要那麼感動,因為老公己經很少主動說想帶我們去哪,都是問我說要去哪玩,問我安排了什麼活動.
有時常常會覺得老公一點都不用心於我跟祐祐.
但是原來老公雖然不浪漫,也常常說出很欠揍的話,但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在愛著我跟祐祐.
在小地方,在小動作,在小細節裡,原來是愛著我們的.
在小柯的婚禮,老公陪著過動的祐祐,沒有不耐,還親了祐祐,被我偷拍下來.
這也讓我覺得感動.

P1070333.JPG 
老公是用行動在表達他對我們的愛,雖然嘴上從來不說.
我會好好記著這一刻的感動以及好好的珍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